你是一个一个一个帝弓司命啊啊啊啊啊啊

叫俺西苗就好,是个随缘更新的屑,慎关

【米英】短打

洗洗tag,不喜勿入

ooc严重,病娇阿尔警告

写得非常意义不明(主要还是文笔太渣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阿尔弗雷德作为年龄最小的超/级/大/国,还有很多事都不明白,他从独立以后就一直在探索世界,内心却依然一片空白。


亚瑟既是他的兄长,也是他从各种意义上来说最看不透的人。他可以和亚瑟融洽相处,也可以与他分道扬镳;他明明可以和亚瑟彻底决裂,但是他也舍不得。


可以说,自从以自己取得独立为代价失去亚蒂以后,阿尔弗雷德的世界就彻底的变成了灰白色。他的内心风平浪静,毫无波澜,如同冰块。但是——


他能很明显的感觉到,亚蒂可以让他的心重新温暖起来,填补那份空虚。说实话阿尔弗雷德一直都是装出一副乐天派的样子面对他人,不过在亚蒂面前,他的乐观伪装都无所遁形。


所以,阿尔对亚瑟很感兴趣,他想要亚瑟——想让自己的内心被亚蒂填满,想品尝那份情感,想要……亵渎亚蒂,以爱之名。


于是他带着这份病态的想法杀了亚瑟,在一个夜晚。然后阿尔去找到了自己的那位外星人朋友:


“hey,托尼,我有件事想要拜托你。”


在托尼的秘法和阿尔的科技的双重配合下,死去的亚瑟被成功复活,并且也失去了以前的所有记忆,如同初生的孩子,他睁大祖母绿的双眼看着阿尔,仿佛对方是自己最尊敬的人。


“请问您是?”


看着这样的亚瑟,阿尔忍不住让喉结滚动了两下,他拼命压抑着内心的欲望,然后对亚瑟露出浅浅的微笑:“hey,我是阿尔弗雷德,是你的……恋人噢。”他亲昵地牵起亚瑟的手,在上面落下一吻。


这时,阿尔弗雷德才真的有了前所未有的愉悦之心。


啊啊……


现在,亚蒂的生命已经完全是来自于我了。


他已经是我的所有物了呢~


永远都不会离开我的亚蒂,真可爱啊……


阿尔弗雷德这样想着,脸上的笑意更加深了几分。


















FIN




















是生气了所以临时搬运的一篇在群里写的,洗tag

大概过几天会删

评论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