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一个一个一个帝弓司命啊啊啊啊啊啊

叫俺西苗就好,是个随缘更新的屑,慎关

【露中】灾难

我又来搬运群里写的阴间文来祸害你们了😂😂

ooc有,渣文笔警告

是复仇文学且非常意义不明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他是怪物!

大家对伊万从来都是厌恶和唾弃,仿佛这么对待他就是他们的日常。

“呜呜呜,为什么大家都不喜欢我,万尼亚只是想交个朋友啊。”伊万在一个夜晚,终于忍不住在森林里大哭了一场,难道他被讨厌的理由就只是“他是个东欧人”这么简单吗?他不理解,明明自己没有做错任何事,却被这么针对,换成任何人都无法忍受吧。

说实话如果就这么顺其自然的话,伊万或许只是简单的离开这里,但是他遇到了王耀。

那天,伊万一如往常地上街,被泼冷水,被讨厌,日复一日,他本来也已经习惯了,忽然一道声音响起:

“喂,你们这样太过分了阿鲁!”

伊万看过去,声音的主人是一个少年,他的琥珀色的眼里有伊万渴望触及的阳光,柔和而坚定。

而少年的这番话似乎也非常有用,人们听到以后,马上就转过身继续工作,不再关注伊万,然后,少年将伊万扶起:“你没事吧?”“谢谢,我很好,那个,我可以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“没有问题,我是王耀阿鲁,以后请多关照阿鲁。”

于是,伊万和王耀成为了好朋友,万尼亚更习惯称呼王耀为“小耀”,而王耀也乐意接受这个称呼。并且王耀还主动保护伊万不受他人的欺负,也经常在许多问题上帮助伊万。“那个,为什么小耀想帮万尼亚呢?”伊万试探性的问了王耀,“没什么,只是看不惯他们对你的暴力行为阿鲁,而且我也非常想和你交朋友阿鲁。”王耀挠了挠头,给了伊万他从未想过的答案。

自此,他们俩的关系越来越好,伊万也有了自信心,他敢和王耀一起出门了,可以说这时候伊万真的非常幸福,因为小耀在身边,万尼亚感觉很安心。

……

但是好景不长,村子里发生了变故,农作物产量骤减,这时,村人把灾难发生的原因归咎于伊万身上,他们认为伊万是罪魁祸首,要求杀死伊万,并且越闹越大,甚至发展成拆毁了伊万和王耀同居的小屋。不过,他们依然没有罢休。

一天夜里,村人举起了大刀,点起火把,他们在寻找伊万。而他们俩则躲在一个灌木丛,“小耀,还是让万尼亚出去吧,这样你就没事了。”“不行,”王耀反对伊万的建议,“你现在出去,就是送死,不如继续躲着阿鲁。”

或许是天命注定,他们最终还是被发现了。但是——

“和我做个约定吧,万尼亚要代替我活下去阿鲁,放心,我不是他们的目标,他们不会对我怎么样的阿鲁。”

伊万因为对王耀的信任,选择了相信他。可是——

王耀死了,被村人处决。因为他和伊万接触,被人们视为了“异端”……

……

得知王耀死讯的那天,伊万没有哭,他只是重新回到了村子,带着赤色的“怨恨之火”将村子彻底焚毁殆尽。人们在不断的哀哭,逃命,火光在伊万的眼前闪耀,他仿佛又一次看到了那双琥珀色的眼睛…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FIN—

评论

热度(4)